智能快速安检系统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北京快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全球首创的“忠诚卫士”智能快速安检系统,该设备由智能快速安检门、智能快速手检仪、智能快速安检地台、安检管理平台、移动监控终端等构成。可以实现人流密集场所“违禁物品”和“危险人员”的高速智能识别和自动报警,还可以对高通量人流的多维信息进行自动采集。采集信息包括身份类信息、物品检测信息、生物特征信息、人体属性信息、手机侦码信息、人流统计信息、日期时间信息和地理位置信息等。
企业名称:北京快安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北京快安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了全球首创的“忠诚卫士”智能快速安检系统,该设备由智能快速安检门、智能快速手检仪、智能快速安检地台、安检管理平台、移动监控终端等构成。可以实现人流密集场所“违禁物品”和“危险人员”的高速智能识别和自动报警,还可以对高通量人流的多维信息进行自动采集。采集信息包括身份类信息、物品检测信息、生物特征信息、人体属性信息、手机侦码信息、人流统计信息、日期时间信息和地理位置信息等。系统后台可对采集的海量数据可以进行统计、查询和分析,还可以通过大数据挖掘实现风险评估和安全预警。
关键技术指标:

产品创新点:
该智能快速安检系统采用世界首创的通道式特定危险品自动识别检测技术,能够准确区分识别人体隐藏携带的各类刀具、易燃易爆气体罐等危险品,过滤手机,硬币,钥匙等金属物品,并根据用户设定做出不同的报警反应,不仅可以有效避免各类随身物品引发的误报警,提高安检效率,而且可以根据不同场合需要,灵活设置检测对象,满足不同部门的各类安检需求。产品解决了传统安检设备检查效率低,误报率高,容易造成人群拥堵等诸多弊端,真正实现公安部“人、物同检”的要求,而且有能力从海量人流数据中获取通过人员的身份信息及其它有价值的情报信息,为反恐指挥决策提供情报支持。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该系统已成功用于新疆自治区党委大楼,生产建设兵团司令部,自治区监狱等部门,以及乌鲁木齐高铁站,沈阳站,长春站,西安华清宫,大同博物馆,北京故宫博物院,国家博物馆等公共场所的安检工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