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雾探测器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烟雾探测器是一款基于ZigBee协议的产品。用于探测空气中烟雾粒子的浓度,一旦超过安全阀值,就会进行本地报警,并立刻向移动智能终端推送报警信息,此外还可联动开启水阀、门窗、排风系统进行处理,降低事故风险。外观精巧大方,装饰性强;通过APP客户端,可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用无线传输方式报警,反应迅速,抗干扰能力强,误报率低;吸顶安装,可更好适用于各种环境;具备电池低电量远程报警功能;外观选用耐高温的材
企业名称:上海天诚通信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烟雾探测器是一款基于ZigBee协议的产品。用于探测空气中烟雾粒子的浓度,一旦超过安全阀值,就会进行本地报警,并立刻向移动智能终端推送报警信息,此外还可联动开启水阀、门窗、排风系统进行处理,降低事故风险。外观精巧大方,装饰性强;通过APP客户端,可进行远程监控和管理;用无线传输方式报警,反应迅速,抗干扰能力强,误报率低;吸顶安装,可更好适用于各种环境;具备电池低电量远程报警功能;外观选用耐高温的材质,坚固、耐用。
关键技术指标:
无障碍传输距离:150M
接收灵敏度:-95dbm
发射功率:8dbm
报警浓度:6~20mg/m3°
报警等级:III级
待机电流:≤0.3mA
最大电流:≤50mA
工作温度:-10℃~+45℃
工作湿度:0~95%RH
产品创新点:
1.ZigBee 双向通讯,通信距离达150M;
2.报警灵敏度达到6~20mg/m3°时就会立刻报警;
3.传感器在未报警情况下处于超省电模式下;
4.安装方式便捷牢固,吸顶安装即可;
5.报警方式多样化,可以声光联动、APP消息推送以及联动其他设备进行报警。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在中国电信、四川联通、安徽联通等运营商体系,与长虹、海信等家电厂商,中搜、正大.、碧桂园、蓝光地产、佳源地产等地产公司,嘉宝物业开展深度合作。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