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时空大数据云平台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时空大数据云平台致力于为全警提供一个开放共享的地图及资源服务基础云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视化资源共享服务云平台,获得了2017年度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
该平台在系统软件、数据资源中心基础上建设服务与应用生态环境,将各种警务空间资源、可地理化的业务数据、实时动态数据、物联网数据进行统一的梳理整合,从底层技术框架,数据层,服务层,门户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警务资源使用效率,打破了P
企业名称:北京航天长峰科技工业集团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时空大数据云平台致力于为全警提供一个开放共享的地图及资源服务基础云平台。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可视化资源共享服务云平台,获得了2017年度国家测绘地理信息科技进步二等奖。
该平台在系统软件、数据资源中心基础上建设服务与应用生态环境,将各种警务空间资源、可地理化的业务数据、实时动态数据、物联网数据进行统一的梳理整合,从底层技术框架,数据层,服务层,门户管理等方面全面提升警务资源使用效率,打破了PGIS系统针对单一系统、单一数据、单一搜索方式的局限,以云计算对多资源进行存储和计算,实现了大数据条件下海量数据的自动关联、智能联想和全息数据库的无缝对接,以及人、车、案、物等各类要素历史与现在、网络与时空的全方位、立体化展示。

关键技术指标:

产品创新点:
以基础地理信息数据为依托,结合互联网时空数据、物联网时空数据、政务网时空数据,建设了一个平台
功能:自主引擎,五个基础云服务:地图云服务、地址云服务、资源云服务、位置云服务和采集云服务,以及四个智慧云服务:时空云搜服务、时空制图服务、时空分析云服务、时空建模云服务,实现智慧的感知、分析、集成和处理,从而使城市达到前所未有的高度“智慧”状态。
特点:兼容、开放、共享
1)多图源无缝切换(PGIS\互联网地图);
2)多图源坐标转换;
3)上图速度快;
4)兼容已建PGIS应用;
5)支持移动地图。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公安、交通、国土、气象、安监、疾控、民政、情报、缉毒、指挥等部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