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智能监控一体机(SmartX)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S5720I-10X-PWH-SI-AC是专为室外应用场景研发的宽温一体机,集成宽温交换机、防雷器、多路电源输出、熔纤盒、防护外壳、机械锁等多个模块为一体,可实现室外接入点一站式交付。S5720I-10X-PWH-SI-AC基于高性能硬件和华为多功能路由平台(VRP),提供灵活的全千兆接入和10GE上行链路端口,支持简单操作维护和灵活的以太网联网,提供增强的三层特性和成熟的IPv6功能。S5720
企业名称:华为技术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S5720I-10X-PWH-SI-AC是专为室外应用场景研发的宽温一体机,集成宽温交换机、防雷器、多路电源输出、熔纤盒、防护外壳、机械锁等多个模块为一体,可实现室外接入点一站式交付。S5720I-10X-PWH-SI-AC基于高性能硬件和华为多功能路由平台(VRP),提供灵活的全千兆接入和10GE上行链路端口,支持简单操作维护和灵活的以太网联网,提供增强的三层特性和成熟的IPv6功能。S5720I-10X-PWH-SI-AC支持工业级工作温度范围和专业的室外防雷,具备IP65等级防护和防盐雾能力,适应条件恶劣的室外环境,可应用于平安城市视频接入场景。
关键技术指标:
适应室外极端环境:支持扩展的工作温度范围,工作温度范围可达-40°C ~ 55°C;内置防雷器,满足室外防雷需求;提供IP65级别防护能力;防盐雾,提供近海距离大于500米的防盐雾能力。

高度集成,易安装部署: 集成内置防雷器、熔纤盒、PoE++供电、12V DC / 24V DC / 220V AC等多路电源输出、防护外壳、机械锁等多个模块,免现场组装。同时有效控制整体重量,净重<11kg,可轻松完成挂墙或挂杆安装部署。

视频监控专用特性,更懂视频监控: 支持智能IPC离线诊断,提高运维效率;支持机械锁和开箱告警,及时感知对接入盒子的破坏和入侵行为。

领先的PoE++供电:8个端口支持PoE ++,每个PoE ++端口可提供高达60 W的电源,POE最大输出总功率200W。配套华为摄像头可提供200米PoE供电(100M链路带宽)。
产品创新点:
为视频监控室外环境打造,适应各种极端环境;视频监控场景专用特性,更好的为安防场景服务;领先的PoE++技术,极大丰富了适用场景;高度集成,高可靠性,易安装部署,提升部署效率。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华为一智能监控一体机(SmartX)目前已经应用于国内外多个项目中,包括厦门、北京、深圳、山西、重庆、、博茨瓦纳、加纳、毛里求斯等平安城市项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