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新型结构的超六类数字通信电缆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超6类数字电缆传输速率高,高速传输时线对之间由于电磁耦合效应等原因容易产生信号串扰,影响传输效果,因此6类数字电缆一般采用骨架结构,将线对固定在骨架槽位类,降低线对之间的信号串扰。传统6类数字通信线缆采用简易十字骨架结构,线对通过模具定位在十字骨架的四个象限中,实际生产制造过程中,线对是旋转方式入槽的,骨架跟随线对旋转,在旋转过程中,骨架隔
企业名称:普天线缆集团
产品概况:

    超6类数字电缆传输速率高,高速传输时线对之间由于电磁耦合效应等原因容易产生信号串扰,影响传输效果,因此6类数字电缆一般采用骨架结构,将线对固定在骨架槽位类,降低线对之间的信号串扰。传统6类数字通信线缆采用简易十字骨架结构,线对通过模具定位在十字骨架的四个象限中,实际生产制造过程中,线对是旋转方式入槽的,骨架跟随线对旋转,在旋转过程中,骨架隔筋一旦偏离定位或折边,芯线很容易偏离槽位,导致骨架失去阻隔和定位效果,即使线对入槽顺利,由于槽位是敞开式的,线对之间的抗串扰效果仍达不到最佳。
    所以,我们的超6类线缆采用了一种新型半封闭槽位式骨架,确保了骨架内的绞对芯线位置固定,大大提高了产品的性能。

关键技术指标:

1、经测试产品传输频率超过500MHz。
2、抗串扰性能和回波损耗大大改善
3、产品的稳定性能有较大提升
产品创新点:

我司研发的超6类数字通信线缆,中心骨架的截面呈十字形且外周端头设置有弧形裙边,绞对芯线位于中心骨架的槽位内,弧形裙边外周包裹有护套层。本产品利用骨架中心隔档及骨架外围裙边使得芯线完全固定在槽位内,确保了中心骨架内的绞对芯线位置固定,绞对芯线之间不错位,缆芯整体结构更为稳定,绞对芯线与绞对芯线之间抗串扰性能更优良。中心骨架外围弧形裙边呈一定弧形,开口方向与绞对芯线入槽方向相同,使绞对芯线入槽更加方便。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由于产品本身结合了信息传输性能的高速与稳定两大特征,同时具备较为突出的抗串扰性能,我司在产品市场导向上,率先应用在中国通信运营商系统、数据中心、商业金融、医疗系统等行业中。并在与中国电信、中国银行、三一集团等众多综合布线项目中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