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米立蝶形智能控制终端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米立蝶型智能控制终端,采用Zigbee通信技术,通过不同的旋转角度控制不同设备的开关,也可通过旋转控制某盏灯的亮暗。
企业名称: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米立蝶型智能控制终端,采用Zigbee通信技术,通过不同的旋转角度控制不同设备的开关,也可通过旋转控制某盏灯的亮暗。
关键技术指标:
通信方式:Zigbee
电池规格:3.7V,300mAh锂电池
电池充电:Micro USB
待机电流:≤70uA
工作电流:≤60mA
工作温度:﹣10℃~+55℃
安装方式:拖盘安装

产品创新点:
米立蝶型智能控制终端通过加速度传感器可以实时获取设备的放置方向和旋转角度,通过对放置方向和旋转角度的组合可以灵活配置不同的功能。通过搭载的Zigbee模块与网关配合实现对终端设备的控制效果。
1、产品功能
1.1、设备功能配置:可通过手机APP配置蝶形控制装置,对应的控制功能。
1.2、开关回路控制:当蝶形控制设备配置为回路开关功能时,通过蝶形控制装置旋转的角度,控制对应的回路开关。
1.3、情景控制:当蝶形控制设备配置为关联情景功能时,通过蝶形控制装置旋转的角度,控制对应的情景状态。
1.4、调光控制:当蝶形控制设备配置为调光功能时,通过旋转蝶形控制装置,调节灯光亮度变化。顺时针旋转面板,亮度逐渐增大,当达到亮度最大时,再旋转亮度保持不变。逆时针旋转时,亮度逐渐降低,当亮度达到最小时再旋转亮度保持不变。
1.5、混合控制:当蝶形控制设备配置为混合关联时,可以混合关联开关回路和情景回路,通过蝶形控制装置旋转不同的角度,控制对应的功能。
2、节能低功耗:300mAh锂电池供电,一次充满电待机时间3个月。
3、轻巧方便:可安装在家中的任意位置,同时圆形控制器可以通过磁块吸附在蝶形托盘上,也可取下随身携带,享受移动遥控的乐趣。
4、外观新颖:不同于市面上普通的面板开关,本产品采用异型设计,外观新颖独特。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本项目产品主要用于智能家居的配套设施,在为最终用户带来更便利的用户体验外,可作为开发商、物业提供一种新的增值应用服务。
目前米立公司也打算积极向海外市场推广该产品,并计划在欧洲、中东、香港等地的参展和推广,为顺利进入海外市场打下基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