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产品 > 2018 > 其它 > 正文
米立多功能环境探测器
2018/10/12 11:30:00      关键字:      浏览量:
米立多功能环境探测器是一种多合一传感器组成的综合性空气质量检测和环境监测探测器。能精准测量室内有害气体浓度与质量,为您的家庭洁净生活保驾护航。
企业名称:福州米立科技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米立多功能环境探测器是一种多合一传感器组成的综合性空气质量检测和环境监测探测器。能精准测量室内有害气体浓度与质量,为您的家庭洁净生活保驾护航。
关键技术指标:
通信方式:Wifi
供电方式:Micro USB
电源:5V/1A
工作温度:﹣10℃~+55℃
安装方式:桌面放置

产品创新点:
(1) 多种气体及环境检测:支持PM2.5检测、VOC检测、甲醛CH2O检测、二氧化碳CO2检测以及温湿度检测。
(2) 模块化设计:所有传感器采用模块化设计,可以根据实际需求,安装不同的传感器模块。
(3) 支持WiFi联网和MLink通信协议。
(4) 支持段码显示:本地检测的传感器数值循环显示。
(5) 支持MicroUSB接口5V供电
(6) 支持锂电池供电,充电状态提示和电量低提示。
(7) 支持WIFI一键配置和双色状态显示。
(8) 支持本地提示音。
(9) 支持实时时钟显示,从WiFi模块同步时钟数据。
(10) 所有传感器数据作为标准MiLink协议的WiFi设备的属性点数据,支持订阅和发布功能。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本项目产品主要用于智能家居的配套设施,在为最终用户带来更便利的用户体验外,可作为开发商、物业提供一种新的增值应用服务。
目前米立公司也打算积极向海外市场推广该产品,并计划在欧洲、中东、香港等地的参展和推广,为顺利进入海外市场打下基础。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