迪普公安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
2023/5/23 15:34:00      关键字:      浏览量:
迪普科技公安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是一款协助用户完成威胁监测、态势感知、数据治理、通报预警、应急处置及协同指挥的安全运营产品。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以安全运营体系为核心,基于AI+安全大数据技术帮助用户实现
企业名称:杭州迪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迪普科技公安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是一款协助用户完成威胁监测、态势感知、数据治理、通报预警、应急处置及协同指挥的安全运营产品。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以安全运营体系为核心,基于AI+安全大数据技术帮助用户实现视频专网安全运营数字化、安全态势可视化、安全决策科学化、安全能力持久化,构建整体联动的动态、主动、积极、纵深、精准、整体的安全防御体系。

关键技术指标:

功能指标:迪普科技公安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支持威胁监测、态势感知、数据治理、通报预警、应急处置、协同指挥、事件分析及异构纳管功能。
性能指标:
(一)安全运营平台实时解析流量不低于100 Gbps。
(二)系统的数据存储量不少于128 TB。

产品创新点:

迪普科技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针对日新月异的网络攻击,应用了一系列机器学习技术来构建更为高效精准的分析模型,针对常见网络攻击、加密流量恶意行为、异常流量识别、综合态势评估、攻击者真实意图URL检测及智能语义分析等数十个应用场景构建安全运营能力。应用全新设计的安全运营体系,帮助用户解决运营流转难、响应速度满及通用性差等痛点,具有覆盖面广、自动化程度高及响应速度快等优势。支持对接第三方安全平台及各类安全防护设备,通过统计、聚合、关联及溯源等方式,提高分析研判效率与准确率,实现视频专网网络安全的统一平台、统一管理、统一运营。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迪普科技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遵循统一规划、统一标准,建成后具备威胁监测、态势感知、数据治理、通报预警、应急处置及协同指挥的网络安全能力,完善视频专网安全保障体系。目前视频专网安全运营平台已在全国17个省份实际应用,覆盖230+局点,其中包括9个省厅、超过140个地市局点、70余个区县局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