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域数据安全平台
2023/5/22 15:34:00      关键字:      浏览量:
金盾软件视域数据安全平台,以视频图像数据为核心,从数据产生、使用、存储、交互、销毁的全生命周期进行安全防护,让数据使用看得见、流转交互管得住、泄露事件查得清。
该平台能够广泛适用于视频图像数据涉及
企业名称:山东华软金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产品概况:

金盾软件视域数据安全平台,以视频图像数据为核心,从数据产生、使用、存储、交互、销毁的全生命周期进行安全防护,让数据使用看得见、流转交互管得住、泄露事件查得清。
该平台能够广泛适用于视频图像数据涉及的各类业务场景,包含各级用户日常办公过程中的视频图像数据使用流转场景、数据跨部门跨单位共享调用场景、数据集中投放展示场景等多种应用场景。

关键技术指标:

1)可满足1-10m范围内会场场景拍照行为识别;
2)能满足2000路实时视频调阅水印印刻需求;
3)能满足不低于10路并发实时视频打码要求。

产品创新点:

1. 理念的创新
??将传统的数据安全防护、数据防泄密理念转变为数据安全治理,切实与实际业务场景进行结合,从数据使用的角度出发满足安全管理要求。
2. 方案的革新
??业内首创真正事前防泄密的安全管理手段,通过识别潜在拍照泄密行为,将数据泄露行为扼杀在摇篮,从源头杜绝数据外泄事件的方式。
3. 管理上的闭环
??从数据使用的角度出发,考虑数据全生命周期的闭环安全管理,除了施加防护策略,还与全方位综合审计进行结合,真正做到了闭环管理。
4. 技术上的创新
??业内首推完全肉眼不可见隐式水印技术、用户行为识别技术、基于场景自定义的敏感隐私信息打码技术,拉深了友商追赶的技术壁垒,增强了公司核心技术竞争实力。

国内外市场推广情况:

当前,产品在国内市场进行了大范围推广,广泛适用于公安、司法、交通、教育、医疗、电力等行业,为客户解决视频数据从采集到传输再到存储全流程的安全需求,切实保障视频数据不会非法泄露,并通过合理手段实现了数据泄密途径的追踪溯源。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