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业务网络交换平台
2010/6/28 13:50:00      关键字:N3100      浏览量:
Infinova N3100系列多业务网络交换平台(Universal Security Platform)是真正解决传输,交换,存储,管理的业界唯一全部数 字化的统一管理平台,集系统管理、日常监控、光纤传输和存储四大功能于一体。它是为专网用
企业名称:深圳英飞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N3100系列多业务网络交换平台(Universal Security Platform)是真正解决传输,交换,存储,管理的业界唯一全部数字化的统一管理平台。丰富的前端接入设备和种类齐全、功能完善的各种业务板卡共同完成多种业务的接入与传输,高达40G的背板总线带宽,提供大容量、高速率、无延时的数字视频信号和其它业务信号的传输、交换能力,可以集中处理来自不同传输介质的大量的视频信号和其它数据、语音、网络、报警等信号,同时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的图像浏览以及为存储提供便捷的数字化接口。
该系统采用模块化设计, 方便系统扩容;与Infinova现有矩阵控制系统兼容,轻松实现系统联网;为用户提供数字化的图像浏览以及为存储提供便捷的数字化接口;通过统一的软件平台可实现集中配置、切换和管理,实现全网视频的全交叉矩阵切换功能。
最大具有1024路输入、1024路输出(40G)的视频交换能力。
单机箱最大可实现128路视频输入/输出,通过高速数据总线可以进行扩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