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光高速球形夜视仪
2010/7/7 9:49:00      关键字:SHR-DLV200      浏览量:
高速球集成了先进的激光照明系统,彻底解决了普通高速球夜视距离近的问题,在国内外均属首例。
    激光照明系统本身就采用了多项已获得专利资格的关键技术:
a.激光光源的电动变焦调节
企业名称:山东神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SHR-DLV200激光高速球形夜视仪,将主动激光红外夜视技术和高速球结合在一起,具有成像清晰、不受外界照明影响、昼夜连续监控等特点;低照度彩转黑摄像机结合大角度自动变焦激光照明系统,夜间最远可发现200米处的人员、车辆、设施等目标;采用高速自动翻转的球形云台,运转灵活、速度快,启动和停止平稳,控制方便,可进行全方位无盲角快速监控;高度一体化设计,智能化程度高,可实现多点目标预置、自学习、自动巡航等功能,操作简单易于使用和维护;机械设计结构紧凑精巧,外壳经过特殊加固和密封处理,具有良好的抗震、抗冲击、防尘、防淋雨等特性。激光高速球形夜视仪适合平安城市、学校、企事业单位、高档住宅区、监狱、公路、铁路、港口、油田、机场等场所的昼夜监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