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跟踪高速球
2010/7/16 15:23:00      关键字:TC-D26XX-TWI      浏览量:
1. 支持自动跟踪功能,支持区域设置有效跟踪区域
2. 支持越线检测报警功能
3. 支持物体遗留检测报警功能
4. 支持物体丢失检测报警功能
5. 支持中英文菜单
6. 全数码设计,掉电后不丢失数
企业名称:天津天地伟业数码科技有限公司
天地伟业第3代自动跟踪高速球采用如今行业内最新的科技成果、最精细的制造工艺;在集合多年的研发经验基础上研制成功的,配置了自动聚焦的高性能数字信号处理(DSP)CCD。它采用全数码控制,机械结构设计精巧简单,可迅速定位跟踪目标、自动扫描、自动巡航及较为人性化的模式路径,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全方位、无盲点监视;
该球机除了具备自动检测监控区域内多个移动目标并自动识别跟踪,在此基础上可以自动判断目标远近进行变倍操作;该产品同时具有越线报警、物品遗留丢失报警智能分析功能,可广泛应用于需要大范围高速监控的场所, 如:河流、森林、公路、铁路、机场、港口、油田、岗哨、广场、公园、景区、街道、车站、大型场馆、小区外围等场所;自动跟踪功能可应用于周界防范场所,如机场、港口、油田、小区外围等。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