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动跟踪全景高速球型摄像机
2010/7/14 17:14:00      关键字:YQ5203      浏览量:
1、采用了仿生学设计,超大广角摄像机与高变倍球型云台摄像机的组合,模拟鹰眼视觉系统,能够在对大范围全景预览的同时对现场任意角落的细节进行监控。
2、具备移动侦测、智能分析和自动跟踪功能,通过广角镜头
企业名称:天津市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
天津市亚安科技电子有限公司开发的“自动跟踪全景高速球型摄像机”,采用美国德州仪器(TI)公司的达芬奇系列专用视频处理DSP(数字信号处理器)为核心的嵌入式系统方案设计,能够独立运行,所有功能不依赖于任何外部软件或设备。高变倍和广角的双摄像机组合,模拟鹰眼视觉系统,既能获取现场全景,又能看清各场景的细节信息。同时利用此系统的特点,进行移动侦测、智能分析和自动跟踪,广角摄像机与球型摄像机的精确控制配合。该仿生学视觉系统的应用,智能化算法以及球型云台摄像机控制等方面的技术,都处于国内领先,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此产品具有广泛的应用领域,拥有自主知识产权,已申请多项国家专利。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