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可靠/高效的监控专用网络存储
2010/7/20 16:58:00      关键字:SMI-AntS      浏览量:
1.新技术介绍

A.模块化无线缆结构
SMI-AntS控制器、电源关键硬件采取模块化无线缆设计,与内部背板紧密切合,减少因线缆造成的设备故障,提高设备可靠性。

B.多种存储应用
支持视频流协议
企业名称:北京邦诺存储科技有限公司
SMI-AntS系列是邦诺推出的一款经济/可靠/高效的监控专用网络存储。支持传统IP SAN和NAS存储模式,同时支持多种视频流协议以NVR方式工作――即视频数据经编码设备、IP摄像机等前端设备直接写入存储设备,设备内嵌的视频数据智能化管理模块,实现视频数据的实时浏览、回放、检索与归档,并可结合自身客户端或第三方监控中心平台实现管理、配置。

随着视频监控网络化、规模化的发展,对数据存储单元的经济性、可靠性、可扩充性、易管理性及维护性提出了更高的要求。SMI-AntS系列存储系统在系统设计和生产工艺上采用现代存储系统理念,在提升了系统可靠性和可维护性的同时确保系统的经济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