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格曼黑度分析的NVS
2010/7/26 9:26:00      关键字:LC8301V      浏览量:
1. 新技术:新技术,本产品通过先进的机器视觉、图像处理等技术实现了烟尘黑度等级监测的自动化、智能化,有效地克服了传统的人工观测记录的局限性。
(1) 背景扣除算法:通过研究和实验数据表明,如果单独判断
企业名称:深圳市朗驰欣创科技有限公司
朗驰林格曼黑度分析系统是一种基于视频图像处理、机器视觉、计算机多媒体等多个技术应用的智能视频分析系统。它是用于大气烟尘黑度等级监测,解决了现有提供的环境污染的检测方法不完善,不能提供长期的、连续的、系统的测试或测试结果受主观因素影响较大的问题。
林格曼黑度等级是评价烟尘污染状况的一种数值。用肉眼观测的烟尘黑度与林格曼烟气黑度图对比得到。标准的林格曼烟气黑度图由 14cm×21cm 的不同黑度的图片组成,除全白与全黑分别代表林格曼黑度 0 级和5级外,其余 4 个级别是根据黑色条格占整块面积的百分数来确定的,黑色条格的面积占 20%为1 级,占40%为2 级,占60%为3 级,占80%为4级。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