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G网络摄像机
2010/7/22 10:53:00      关键字:NCC-4400MTG      浏览量:
◆动态调整编码参数,包括码率、帧率、图像质量等,以适合不同带宽的场景需要
◆双码流技术,适合于在直联模式下采用。
◆采用H.264视频压缩格式和高性价比处理芯片
◆接口设计丰富,3G天线可有效增强3G
企业名称:恒业国际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NCC-4400MTG采用H.264视频压缩算法和高性价比的最新处理芯片,压缩比高,图像质量好,提供基于3G网络的视频传输服务器。全部采用通讯模块,支持监听与双向语音,且内嵌Web Server,允许用户通过IE浏览器方便地实现对前端摄像机的实时监看和远程控制。该机的背面板接口丰富,不仅配置了网络接口,支持有线网络接入;设计有LEVEL亮度自动调节按钮,方便调整图像;还具有BNC视频输出口,非常利于实际施工操作。值得一提的是,该机还设置了镜头驱动拨码开关,支持Video和DC驱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