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辆智能调度视频监控系统
2010/7/29 16:27:00      关键字:A3      浏览量:
本产品集合了2G、3G、WIFI等无线网传功能,具备GPS定位功能,集车辆视频监控、视频无线网传和车辆智能调度多功能于一体,在公交视频监控领域内配以液晶屏报站器,即实现自动语音报站功能,还可以兼容公交车上的电子
企业名称:深圳锐明视讯技术有限公司
A3是专为车载视频监控、远程视频监控和车辆智能调度开发的一款高性价比,功能可扩展性好的设备。它采用高速处理器和嵌入式操作系统,结合IT领域中最先进的H.264视频压缩/解压缩技术、3G网络技术、GPS定位技术。A3可实现CIF、HD1和D1格式的录像,汽车行驶信息记录和远程视频上传,配合中心软件可实现报警联动的中央远程视频监控、车辆智能调度管理及基于中心数据库的回放分析。产品外观简洁、具有超强抗振,安装灵活方便,功能强大,可靠性高等特点。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