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VS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
2010/8/3 10:24:00      关键字:ST-NTMS-CD04/CD08/CD16      浏览量:
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国内市场率先提出‘E-NVS’产品,是目前网络视频监控领域技术最先进、使用最简便的一个产品。‘E-NVS’集嵌入式服务器、嵌入式中心管理软件、大容量磁盘阵列等三类产品于一体,具有
企业名称: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
在网络视频迅速发展的时期,金三立率先向用户提供E-NVS网络视频系统,使闭路电视监控系统由模拟向网络IP监控迈出了历史性的一步。
E-NVS全称Embedded-Network Video System,即嵌入式网络视频系统,是基于嵌入式软硬件应用技术,结合国际先进的H.264视频压缩技术,全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的视频监控管理系统。金三立视频科技深圳有限公司在国内市场率先提出E-NVS产品,是目前网络视频监控领域技术最先进、使用最简便的一个产品。E-NVS集嵌入式服务器、嵌入式中心管理软件、大容量磁盘阵列等三类产品于一体,具有操作简便、功能强大、稳定性高、性价比的特点,此系统特别适合应用于医院、学校、监狱、厂矿、电力部门等行业。
E-NVS让视频监控更简单!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