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V智能分析预警监控系统
2010/8/5 16:55:00      关键字:GEV5008      浏览量:
GEV智能识别预警监控系统依托监测现场的摄像机,实时采集现场图像,夜间可辅助低功耗照明技术以采到清晰的图像,通过高速的DSP进行图像处理,以智能设备代替人体肉眼,依据设备内部算法识别不同的物体,分析和抽取出
企业名称:北京黄金视讯科技有限公司
现有的监控联网系统和传统的监控主要存在以下不足:
1、人类视觉时效性。人注意力的不可持久性、易疲劳性导致监控人员不可能长时间有效地关注所有监控视频。更不可能在众多画面中快速定位具有异常情况的画面。
2、显示终端与摄像设备的数量存在差距。监控联网系统很大一部分依靠电视墙来显示前端实时视频,由于电视墙屏幕的数据量限制,经常设置为轮巡显示。在大部分情况下,视频源的视频画面并不能全部被管理人员监看到,很可能在这些轮切间隙内就有值得注意的异常现象出现。从而无法被当场发现并处理,多数时候都只能通过事后查验DVR录像时才能查找到相应的视频段。
3、原有智能报警系统依靠探头触发而不是智能实时触发。目前的联网监控系统能够检测的事件主要是采用由前端设备触发的方式,只有前端设备能够侦测到一些事件例如特定时间的闯入等才能通过网络报警来通知监控中心等;这样导致整个监控系统在大部分情况下只能起到“录像”的作用,对于异常情况和突发事件只能进行事后的查验。
我公司针对以上现有的监控联网系统和传统的监控主要存在的不足,研制出这套智能识别预警监控系统,该产品的诞生能有效的解决现有人工监控存在的诸多问题,是一个具有投入成本低、具有长时耐受性、有效性和客观性极高的的产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