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8000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
2010/6/1 14:06:00      关键字:AH8000      浏览量:
1)采用国际标准的TCP/IP通讯协议,可直接连接到广域网
2)采用Linux嵌入式操作系统
3)采用高性能CPU芯片,低功耗设计,彻底解决死机问题
4)功能模块化设计,超强扩展,满足用户个性化需求
5)材质和制
企业名称:福建省冠林科技有限公司
冠林AH8000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是基于TCP/IP网络通讯技术,集可视对讲、家居安防、信息发布、家电控制、多媒体、远程控制等功能为一体,用数字科技打造舒适、安全、方便和高效的生活空间,为用户带来智能化、娱乐化、舒适化的生活体验。
冠林AH8000数字化智能家居系统能够带给相关各方极大利益:
为开发商:智能化住宅可以为楼盘增加卖点,高科技产品带来高附加值,提升楼盘竞争力。
为工程商:利用宽带线路,布线简单,节约施工费用,产品即插即用,工程上十分方便。
为住户:享受高品质的生活,带来舒适安全便捷的生活体验。
为物业公司:节省人力,降低物业管理的营运成本,提供更多元化的增值服务。
产品功能特点:
环境管理
家电控制/煤气控制/灯光窗帘控制/电源插座控制/可自定义多种情景模式,可对所有家电进行组合控制。
安全管理
具有全方位监控/8路防区:具有火灾、煤气、防盗等8路可自由自定义的防区。
联动报警:防区触发时,可以联动室内的灯光自动亮起,终端启动本机自带的摄像头进行录像,同时自动通过短信或语音通知主人的手机,并上报管理中心及联动110报警中心。
多媒体控制
具有访客留影留言/电子相册/本机语言留言/终端多媒体娱乐功能。
远程控制
可以通过PC网络/手机WAP上网/手机短信实现远程布撤防远程监控远程家电控制
电话功能
具有呼叫转移/户户通话/普通电话功能。
便利功能
具有信报通知/电梯预约控制/多媒体信息接收/三表查询等功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