指纹型GPRS电子巡查系统
2010/7/16 14:13:00      关键字:L-9000      浏览量:
指纹识别与GPRS技术有效结合,实现了特殊领域在巡检过程中实时的反馈与固定巡检人员的唯一性。
企业名称:北京兰德华电子技术有限公司
功能介绍:
• 采用指纹手持机作为巡检设备,设备功能全部个性化开发,巡检人员按照预定路线巡检,如果路线或次序有误,将提示错误。当巡检人员到达某一点进行巡查时,需要先验证个人指纹信息(按用户功能需要),通过后再读取信息点 ID号,并保存一条包括:个人编号、ID号、时间等信息的巡检记录。
• 同时巡检人员可以通过机器表面多个按键及拔轮快速选择相应安全事件,出现个别特殊情况,还可以通过拼音或笔划输入巡检事件详细信息。
    • 另外,后台管理软件则集成了强大的巡检任务定制功能模块:可以通过电子地图的形式定制多条巡检路线;可以要求到达任意一个点的时间、停留时间;可以明确规定部分或全部信息点的巡检次序;可以设定参与巡检人员的分组情况。也可以实时上传数据,操作方便快捷而科学。
• 而任务定制的科学性也决定了系统可以科学、全面地统计分析安全巡检的情况,汇总各项安全事件的发生频率、地点,便于落实具体的排除措施,控制安全风险,确保巡检区域的稳定、安全。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