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得安D2009可视对讲系统
2010/7/9 16:52:00      关键字:      浏览量:
1、国内唯一系统工具软件
D2009系统拥有国内楼宇对讲行业唯一的智能化系统工具软件。其在楼宇对讲的系统方案设计方面具有无可比拟的优势。根据楼盘的结构和用户需求,在工具软件中输入有关数据后,软件会自动生
企业名称:深圳市视得安罗格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基于视得安品牌15年来在中国楼宇对讲行业的丰富经验和技术实力,结合罗格朗集团40年全球楼宇对讲经验,视得安罗格朗于2009年隆重推出拥有简单、节省、可靠、超强性能、更高安全、集团品牌兼容等六大优势的D2009网线系统。该系统采用差分数字传输技术,联网全部采用CAT5电缆,即采用一根纯五类线进行信号传输,快速简便安装,在功能/性能/安装设计方面大大超越传统总线技术,让您以最优成本打造最完善的社区。网线超远距离传输,最远可达2000m。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