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机(人脸通--E392A)
2010/7/15 15:18:00      关键字:E392A      浏览量:
1.精准识别 适应性强
    采用汉王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Dual Sensor® V2.6”第二代嵌入式人脸识别算法,结合专用的双摄像头,识别速度更快更精准,对姿态的适应性更好。不受环境光线影
企业名称: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汉王科技经过近十年的努力,开发出了一套世界领先的人脸识别系统,其实用化应用已经取得了突破性成果,汉王人脸识别考勤机成为取代指纹识别考勤机的全新应用方式,上班族从“刷卡”、“刷手指”的方式,已经开始变成了“刷脸”一族,新技术的应用带来了全新的数字化生活方式。
人脸通E392A是一款大容量中高端人脸识别产品,它采用汉王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Dual Sensor® V2.6”第二代嵌入式人脸识别算法,识别更快更精准,对姿态的适应性更好,不受环境光线影响,专门针对需要脱机使用的企事业单位门禁和考勤管理而设计。产品采用3.5英寸TFT彩色屏幕,中文语音报姓名,人机交互更加直观友好;非接触、方便、卫生、快捷地完成门禁与考勤;此外还支持TCP/IP通信和U盘上传下载功能,非常适合企事业单位的门禁考勤管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