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脸识别机(人脸通--S7150A)
2010/7/15 16:28:00      关键字:S7150A      浏览量:
1.超酷外形 超大屏幕
最新使用7吋大屏幕,800*600点阵,黑色酷造型!
2.新版考勤柜机
配合专用支架,形成考勤柜机整体方案
3.精准识别 适应性强
全球第一款嵌入式“双摄像头”人脸识别产品,
企业名称:汉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结合国内外生物识别市场的发展趋势,汉王科技充分发挥自己在手写识别领域的技术和市场领导者优势,经过近十年的努力,突破国外技术垄断,研发出生物识别的关键技术 人脸识别技术及相关产品,正式拉开国内人脸识别产业化的序幕!汉王人脸识别产品自09年上市至今仅一年的时间,用户人数就已超过1000万,其中还不包括其在金融、安防、军事、安检等领域的应用。
人脸通S7150是一款重点出击的高端人脸识别产品,配合专用支架,形成考勤柜机整体方案。它采用汉王科技自主知识产权的“Dual Sensor® V2.6”第二代嵌入式人脸识别算法,专用双摄像头,识别更快更精准,对姿态的适应性更好,且不受环境光线影响,专门针对需要脱机使用的企事业单位门禁和考勤管理而设计。产品采用7英寸TFT彩色屏幕,中文语音报姓名,人机交互更加直观友好;非接触、方便、卫生、快捷地完成门禁与考勤;此外还支持TCP/IP通信和U盘上传下载功能,非常适合企事业单位的门禁考勤管理。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