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4款数字智能终端
2010/7/22 11:09:00      关键字:AB-6A-600CM-H4      浏览量:
1、无绳电话的置入,在产品外观上实现革命性的创新,功能上不仅具备家庭无绳电话功能,还可以实现楼宇对讲分机通话和开锁功能,一机双用。
2、产品设计了收放自如的立式支架,可挂于墙壁,也可以立于桌面,改变
企业名称:厦门狄耐克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狄耐克H4款数字智能终端设计上取源于早期欧洲白色派建筑灵感,结合现代美学艺术,选用优质ABS材质量身打造,烤以白色乳胶漆,整体线条明朗,局部处理干净利落,纯洁如雪,端庄雅致。
    7英寸触摸屏操作界面,配以灵巧按键包括:和铉、信息、免提、呼叫、监视以及开锁键,直观的触摸屏与简易快捷键结合,所触之处尽显人性化设计。
    产品最大亮点就是将无绳电话置入产品之中,让产品生气怏然。无绳电话不仅具备家庭无绳电话功能,还可以实现楼宇对讲分机通话和开锁功能。智能终端的免提接听与无绳电话无线接听双用,再现人性化理念。
    该款智能终端集合了可视对讲、家居控制、安防监控、信息收发、图像存储、电话对讲、多媒体娱乐等功能于一体。
    该款智能终端的背部,独具匠心的设计了收放自如的立式支架,无论是挂墙还是立于桌面上,该款智能终端都游刃有余。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