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型可视主机
2010/7/29 13:50:00      关键字:JB-2000IIIMGL      浏览量:
1、两种按键设计,四种方案选择满足多样化需求
    该系列主机可选择触摸式或常规微动开关按键操作方式,与竖式和横式外壳匹配,可组合成四种可选方案,供不同设计风格的建筑选用,让“钢铁
企业名称:厦门立林科技有限公司
立林10型系列可视主机采用铝面板机加工设计,表面进行阳极氧化处理,使面板与空气充分隔离,具有稳定的防水、抗腐蚀性能。结合都市人对家居产品的时尚感、科技感、多样化的追求,该主机分为竖式和横式两种系列,每个系列又有两种款式。产品沿用经典的传统设计以及创新的时尚需求两种设计思路,在设计上巧妙地把大气的钢化玻璃和质朴的铝面板结合,取得抗击性与优雅外观的完美平衡,用户可根据个人喜好和建筑环境随心选择机型。基于电容传感技术制造的触摸面板在完全防水的基础上更使用户体验触感敏捷的操作,科技感十足。高品质安全防范技术与考究的工艺设计,让产品与建筑浑然一体,具有画龙点睛、锦上添花之妙。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