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猫个人定位手机
2010/7/26 14:36:00      关键字:CTD-GPS110      浏览量:
1、采用了何种新技术,关键技术指标达到的国内、国际水平
    小熊猫GPS个人定位手机设计了一种基于SOPC技术和NIOSII软核处理器的便携式定位系统,并针对GPS在城市高楼和地下停车场等地方容
企业名称:深圳市驰通达电子有限公司
小熊猫个人定位手机结合高灵敏度的GPS定位技术与GSM、GPRS通信传输技术,可以提供手机短信、IE浏览器、电脑平台多种不同远程定位信息。
   孩子放学很久了没回来,怎么办?老人年龄大了,经常忘记回家的路,怎么办?小熊猫GPS/GSM个人寻踪器来帮你,本产品针对使用者提供实时位置查询、定时查询以及行动轨迹查询等功能。使用者一旦出现什么问题或危险,监护人都可以及时的发现并迅速知道他们的位置,可以及时的采取相应的措施或行动来保障他们的安全。手机用户可以通过手机短信查询自己子女位置,关爱子女生活,增加与子女间交流沟通,帮助孩子更健康、更安全、更幸福成长的信息增值服务。而且,儿童和老人遇到困难或危险还可以通过小熊猫手机进行报警求助。
    本产品还可用于车辆、轮船跟踪、保全,野外作业、登山运动等需要辅助人士定位帮助,宠物跟踪查询,贵重物品防盗;用于含有数字地理信息的记录,车辆行驶记录,超速超界行驶报警;跟踪器的实时位置、历史位置信息可以手工查询或跟踪器自动发送。
1、基于GSM/GPRS通讯和GPS卫星定位,既可跟踪定位又可通话对讲
2、GPS卫星系统24小时不间断精确跟踪定位
3、可设定多组亲情号码,一键拨号通话,双向通话
4、平台、手机双重定位,随时查询机器位置
5、卡通形象和袖珍便携式设计,适合个人携带
6、采用GPRS传输定位信息数据,时时在线
7、紧急情况一键报警,向设置手机发送的紧急报警,达到紧急呼救的作用
8、可设置GPS追踪器被移动超过规定范围或区域,将自动向监管手机发送报警
9、当机器电量低于10% 时,自动向监管手机发送低电量报警
10、当GPS追踪器的移动速度超出上限时,自动向监管手机发送超速报警
11、GPS追踪器具备修改安全密码功能。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