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P800数字楼宇对讲系统
2010/7/27 16:40:00      关键字:XP8821CD-V XP8681C7T      浏览量:
兴天下XP800数字对讲系统的门口机:
1、采用创新的散热和隔热设计,在设备外壳密封的情况下,设备内的热量要能散发出去,设备外的热量又不能进来,在无通风、温度高达70℃的环境下设备仍然自如运行。防护等级达
企业名称:深圳市兴天下科技有限公司
兴天下XP800数字楼宇对讲系统是技术上处于世界领先的数字楼宇对讲系统,是目前唯一符合ITU(国际电信联盟)标准协议(H.323、SIP)的数字楼宇对讲系统。该系统采用先进的回声抵消处理技术及先进的H.264算法。门口机采用创新的散热和隔热设计,防护等级达到惊人的IP65,是行业内最高防护等级的数字对讲门口机。轻松应对狂风暴雨、烈日暴晒,尘土飞杨等极端恶劣环境。智能终端机采用嵌入式操作系统,互交式B/S架构,具有对讲,开锁、留影/留言、信息查看、呼叫转移、小区扩播、桌面自定义、系统远程自动升级、智通家居、三表抄送、网络监控、安防报警、门禁、电梯预约、在线购物…等众多功能。该系统已应用于多个高端房地产项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