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发光读卡器
2010/8/19 14:04:00      关键字:AY-R12      浏览量:
三色发光读卡器. 可以按事件设定颜色.
企业名称:罗仕拿企业有限公司hk
AY-R12三色发光读卡器是安防领域的新概念产品,此读卡器具有组合模式显示,并与控制器有线连接,且由面板控制,通过主机连接继电器输出的控制器输入为特殊事件显示不同的颜色。这种先进的读卡器可以在任何环境中使用,增添了艺术风格。此种先进理念的读卡器是当今读卡器领域中脱颖而出的产品。AY-R12三色读卡器可以通过控制系统的输入散发红色、蓝色或绿色光。
AY-R12 三色发光读卡器可以在一个设定的时间内展示光照物体的情景。
触觉信号和个人安全信息相结合,例如现实事件里恐怖事件正在发生的提示。
发光读卡器是迄今行业中最具有创新结构和能提供最好最新服务的安防产品。
确保在任何展厅、分销点和示范处都有叮咚声。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