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区域大型联网监控系统平台CreMedia7.0
2010/7/1 11:59:00      关键字:CreMedia7.0      浏览量:
1. 完善的网管功能
a) 监视系统所有网元和设备的运行状态、包括硬件在线情况、存储磁盘空间、硬件设备负载、网络负载、数据库状态等众多信息。
b) 对平台进行扩容配置。方便的添加、删除特定网元。
c)
企业名称:安徽创世科技有限公司
创世科技CreMedia7.0级联式大型联网监控平台以宽带网络为基础,将分散、独立的前端监控点进行联网,实现跨区域、统一监控和统一管理,为公安监控管理提供了一种全新的、直观的管理工具。除了具备视音频和各种报警信息远程采集、传输、储存、处理等业务功能外,作为新一代视频监控系统,CreMedia7.0平台能够有效地解决当今网络视频监控系统存在的问题,具有级联性、扩展性、实用性、安全性、可管理、大容量、可维护等诸多优势。产品分为企业版、级联版、运营版,适用于普通的企业独立组网的应用;有隶属关系的组织,架设树状结构的监控网络;运营级需求,针对众多的中小客户提供标准化的视频监控服务。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