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气采集分析系统
2010/8/13 15:19:00      关键字:SASS®      浏览量:
1、采用了何种新技术,关键技术指标达到的国内、国际水平
该系统样本采集器的关键元件--捕获元件是一个44mm直径的多聚物圆形纤维滤膜。滤膜中的每个纤维可形成一个电场,这些电场使得通过纤维的空气中悬浮颗粒产
企业名称:北京博士创科技有限公司
这是一套集空气采集,提取以及生物分析为一体的空气采集分析系统,包括SASS®3100干式空气采样器、SASS 3010 微粒提取器、全自动荧光免疫微生物检测系统以及BioHawk空气采样器及8通道生物识别器。该套系统为几乎任何空气样品采集和提取、分析提供了一个完全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为战时的细菌武器防护、恐怖分子的生物袭击、突发性公共卫生事件等提供了最为便捷可靠的样品采集和提取分析方法。同时,它们也是环境卫生指标监测及大气监测的可靠工具,可用于医院、地铁、体育场馆、展览馆、剧院等大型公共场所的重点区域空气质量监测。
其中SASS®3100干式空气采样器、SASS 3010 微粒提取器、全自动荧光免疫微生物检测系统是采样、提取、生物分析分体式设备,而BioHawk空气采样器及8通道生物识别器是采样、提取、分析整合一体的集成式设备。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