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体内外藏物(毒)X射线检查设备
2010/7/22 15:23:00      关键字:CMEX-70200      浏览量:
该设备检查系统利用人体内外物体边缘的特殊轮廓特征,利用计算机技术构建人体数据库,由软件按照特殊算法对图像进行处理,甄别被检查人员体内外是否藏有违禁品,关键技术指标达到了国内、国际先进水平。
 &
企业名称: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
FISCAN CMEX-70200人体内外藏物(毒)X射线检查设备,是由公安部第一研究所(北京中盾安全技术开发公司)独立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用于人体安全检查的X射线检查设备,提供一种典型的微剂量人体安全检查解决方案。
设备采用透射式X射线线扫描技术和中位直射技术,达到剂量和重点部位检查效果的有机统一,实现了检查微剂量,图像清晰的优化设计目标。该系统2006年定型,性能稳定,目前已批量生产。
    该设备专门用于人体内外藏物的安全检查,检查速度快、分辨准确,是用于口岸、边检、机场、车站等重要活动场所和公共交通线的人体安全检查的理想设备,必将为反恐运动、缉毒战争做出贡献。
    该设备具有固定式和车载移动式两种形式,根据需要进行选用。
    固定式和车载式人体内外藏物(毒)X射线安全检查设备均已经过实战使用,效果显著,使用过程中中央电视台到现场进行了实地拍摄。拍摄当天,现场抓住携毒人员两名,均为体内外同时携毒案例,分别携带大约450克和 350克海洛因条状包装毒品。
    本设备资料齐全,具有操作手册和管理员手册。设备的操作使用简便,经过短期培训,即可上岗操作。为配合“平安城市”建设工作,我公司将为本设备的使用提供大力支持。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