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特殊防护设备类 > 正文
”慧视”HS800银行ATM机智能防护舱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慧视”HS800银行ATM机智能防护舱      浏览量:
合肥极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信息网络软、硬件集成、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物联网智能识别产品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其主要产品“慧视”HS800银行ATM机智能防护舱,是由极光科技自主开发的一套专业用于金融系统的社会公共安全防范装备。防护舱由外框、防砸复合玻璃、门禁控制系统、远程是视频监控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IP对讲及入侵报警系统组成。防
企业名称:合肥极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合肥极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集计算机信息网络软、硬件集成、安全技术防范产品、物联网产品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领先的物联网智能识别产品提供商和系统集成商.其主要产品“慧视”HS800银行ATM机智能防护舱,是由极光科技自主开发的一套专业用于金融系统的社会公共安全防范装备。防护舱由外框、防砸复合玻璃、门禁控制系统、远程是视频监控系统、智能视频分析系统、IP对讲及入侵报警系统组成。防护舱主体为钢架结构,由304不锈钢和防砸复合玻璃组成,实现防暴、防抢、防尾随、防窥视的功能。在此实体防护基础上,防护舱通过以太网与监控中心实时交互数据,人员进入防护舱后,舱门自动关闭落锁,人员操作完毕,通过内部按钮开启舱门,同时也可实现远程控制开(闭)门,对舱内情况进行实时监控和视频分析,当舱内出现人员长时间滞留、遗留物品、撬、砸及恶意粘贴物等异常情况时,系统将自动报警,可通过远程喊话、出警等方式予以处理。防护舱内拥有紧急报警求助与IP对讲系统,可对取款人予以现场帮助。智能防护舱采用模块化设计,性能稳定、操作简单、智能化高,是国内功能最齐全的一款智能化应急防护舱产品,完全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共安全行业标准 GA745-2008《银行自助设备、自助银行安全防范的规定》。本产品已通过国家安全防范报警系统产品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型式检验,成为工商银行、徽商银行的指定推荐产品并广泛应用于多家金融机构。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