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视频矩阵类 > 正文
力弘矩阵切换控制系统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力弘矩阵切换控制系统      浏览量:
LH60系列矩阵切换控制系统采用ARM9微处理器技术,先进的体系架构,模块化设计。是一款能与美国AD等国际知名品牌矩阵系统相互兼容、相互控制、相互代替等全功能的矩阵切换控制系统。系统包括(矩阵主机、控制键盘、多媒体管理软件、控制码分配器、报警接口箱器等辅助设备)与美国AD等国际知名品牌矩阵系统相互兼容。系统可支持4096路视频输入,512路视频输出易扩展的高密度结构,可随时升级强大报警处理能力,最
企业名称:杭州力弘电子有限公司
LH60系列矩阵切换控制系统采用ARM9微处理器技术,先进的体系架构,模块化设计。是一款能与美国AD等国际知名品牌矩阵系统相互兼容、相互控制、相互代替等全功能的矩阵切换控制系统。系统包括(矩阵主机、控制键盘、多媒体管理软件、控制码分配器、报警接口箱器等辅助设备)与美国AD等国际知名品牌矩阵系统相互兼容。系统可支持4096路视频输入,512路视频输出易扩展的高密度结构,可随时升级强大报警处理能力,最多支持4096路串口或网络报警输入。适用于所有安防监控系统。
    系统采用插拔式、高密度的模块化设计,包括电源模块、中央处理单元模块、数据缓冲模块、视频丢失检测模块、视频输入模块和视频输出模块。可以预定义系统巡视,成组切换,时间定时器,报警显示、清楚模式,这些预定义功能可以分别在单个监视器上执行。通过控制键盘进行区域切换、编程序列切换和同步切换操作。通过解码器可对云台、镜头实现前端控制,也可以控制高速智能球、中速球或摄像机。支持多种组网方式,远程编程控制及网络功能。
    系统具有超强的兼容能力,内置通讯模块,具备与美国AD、PELCO等多种不同知名品牌矩阵系统之间的联网互控功能。
    LH60系列矩阵切换控制系统后面板具有8个RS-232通讯口(最多可扩展到32个),可连接控制键盘、报警接口箱、多媒体控制软件、网络管理器等设备。1个以太网通讯端口,用于以太网联网控制。1个高速数据线端口,可直接连接控制码发生/分配器等设备。1个编程监视器端口,通过专用编程监视器接口设置系统参数。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