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视频线缆类产品 > 正文
SD135-G视频线缆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SD135-G视频线缆      浏览量:
传统的视频线缆,是以模拟信号传输为主要目地的。其抗外界干扰比较差,较长时间应用过程中,随着应用时间的推移,布管中的线缆极易老化严重,其不能很好的满足应用需求。
    本产品名称SD135-G,产品型号 HSYV4*2*0.5,为视频监控系统工程用双绞线,其产品性能优异,标称外径5.0,内芯采用纯铜导体,双绞线结构,线对之间互相抵消干扰,使视频信号传
企业名称:浙江一舟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传统的视频线缆,是以模拟信号传输为主要目地的。其抗外界干扰比较差,较长时间应用过程中,随着应用时间的推移,布管中的线缆极易老化严重,其不能很好的满足应用需求。
    本产品名称SD135-G,产品型号 HSYV4*2*0.5,为视频监控系统工程用双绞线,其产品性能优异,标称外径5.0,内芯采用纯铜导体,双绞线结构,线对之间互相抵消干扰,使视频信号传输更加有保障,清晰、可靠,可为监控视频提供POE供电的传输导线,其成盘1000米,也为安防工程应用节约。
   本产品在研发过程中,一舟研发中心经过多次实验,并进行过程数据的比对,不断调整线对结构,增加抗干扰能力测试,同时也进行了大量的市场调研工作,并实际与POE供电设备进行互联验证等方式,从不同方向对产品进行压力测试,最终完成了产品的生产及市场应用中。
  布线是系统建设的基础,系统应具有开放性、灵活性、可扩展性、实用性、安全可靠性和经济性等特点。应具有高速和高宽带数据传输能力,能满足信息传输的需要,尤其是信息系统的高速数据传输的要求,要能够适应现代和未来信息技术的发展需要,系统运行具有高度可靠性、灵活性;系统产品的设计应满足模块化、积木式、标准接插件的安装要求,保证系统的扩充升级容易,所以良好质量保证是基础其具体参数如下。
通过标准100MHz带宽测试要求,每个单根导体直流电阻:≤9.5Ω/100m,全部符合国家相关标准规范要求
额定传输速率(NVP):67%
电缆对数:4对双绞线,最小弯曲半径:10倍电缆外径
导体材料:无氧圆铜(纯度99.99%)
导体线规:24AWG
绝缘材料:HDPE(高密度绝缘材料)
屏蔽方式:U/UTP(非屏蔽结构方式)
外护套材料:PVC
安装温度: 0℃~+50℃
工作温度:-20℃~+60℃
交货长度(米/盘):305米/箱
包装方式: 箱装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