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入侵报警探测器传感器类 > 正文
红外报警入侵探测器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红外报警入侵探测器      浏览量:
KL-9901红外报警入侵探测器由康联自主研发设计,小巧轻便,安装方便,外观设计优雅大方。设计有防拆按钮,防止不法人员强行拆除报警设备,当在布放状态下拆除探测器的话,设备将向报警主机发送报警信号。并且设计有调节探测器灵敏度跳线接口,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探测器灵敏度的调节,以减少误报,根据实际情况来使探测器的报警更加准确精准。设备出厂前,探测器已经调整为最佳状态,如果需要调整请联系经销商或专
企业名称:河南康联安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L-9901红外报警入侵探测器由康联自主研发设计,小巧轻便,安装方便,外观设计优雅大方。设计有防拆按钮,防止不法人员强行拆除报警设备,当在布放状态下拆除探测器的话,设备将向报警主机发送报警信号。并且设计有调节探测器灵敏度跳线接口,用户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情况进行探测器灵敏度的调节,以减少误报,根据实际情况来使探测器的报警更加准确精准。设备出厂前,探测器已经调整为最佳状态,如果需要调整请联系经销商或专业维修部门进行调试。
    KL-9901与康联18系列联网报警主机完美搭配,作为联网报警一个有线防区,为您的家庭或店铺带来全方位无死角的监测。联网报警服务运营是一种商业性的服务行为。从事该项的服务公司通过项目论证和社会联系之后,首先建立联网报警服务运营的接警中心平台,通过市场宣传和组织,发展有安全需求的用户入网,为其安装终端报警系统设备和实施经常性的设备技术维护,辅导用户使用报警设备,长期性向用户提供24小时的接警和出警服务。
    联网报警服务运营是一项涉及公安机关、报警服务公司、保险公司和通讯公司的多行业合作,为社会提供“安全”服务的综合服务平台。业务的开展是一个“由报警服务公司建立平台,发展用户入网;一旦用户端系统报警,运营商是向用户承诺的最短时间内快速赶赴现场,为用户排查警情,勘察或保护现场;如遇真实非法入侵警情,立即上报公安机关,由警察处警;一旦警情给用户造成了经济损失,则由运营商通过保险公司理赔”的系统过程。
详细参数
基于微处理器的环境变量数字分析算法,最大限度防止误报。
可编程脉冲计数器,控制探测器灵敏度
对10Kg以下宠物免疫。
内部高可靠性设计,防雷,抗MEI/RFI干扰
全贴片元件生产,内置脉冲计数器。
国际标准接口。
工作电压:DC12V
报警输出:常闭触点0.1/24V DC
探测距离:7~12m
静态电流:12mA
外形尺寸:11x6x7cm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