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人体安检设备类 > 正文
EI-V系列金属探测门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EI-V系列金属探测门      浏览量:
东影公司根据市场调查和本身的技术特点,研发了目前在市场上处于主流的高灵敏度数字化金属探测门。本设备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当电源接通后,发射端产生一个磁场,有金属进入时,在接收端产生一定信号变化,经电子控制系统处理后,转化为可以测量的电信号。不同的金属物体通过检测门时,引起测量信号的变化不同。调整电子控制系统的一些设置,就能做到,对被检金属物品的大小做出反应,并判断出金属物品所在的区域,同时相应位置的灯带
企业名称:上海英迈吉东影图像设备有限公司
东影公司根据市场调查和本身的技术特点,研发了目前在市场上处于主流的高灵敏度数字化金属探测门。本设备系统的工作原理是当电源接通后,发射端产生一个磁场,有金属进入时,在接收端产生一定信号变化,经电子控制系统处理后,转化为可以测量的电信号。不同的金属物体通过检测门时,引起测量信号的变化不同。调整电子控制系统的一些设置,就能做到,对被检金属物品的大小做出反应,并判断出金属物品所在的区域,同时相应位置的灯带指示灯点亮,喇叭发出声音报警。光障在不被遮挡情况下,通过对面的反射膜将光信号反射回来,当人通过门体时遮挡光障,光信号反射不回来,通过是否能接收到光信号可记录通过人数和报警人数。关键技术包括纯数字信号处理、独创“飞物”探测技术、专有的“多层重迭线圈”技术。此系列安检产品,主要包括EI-V1000、EI-V2000、EI-V3000、EI-V4000这几个型号产品,EI-V系列金属探测门产品涵盖了海关、码头、机场、车站、会议中心等在内的所有公共场所的人体安全检查,以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社会安全和构建和谐社会。针对恐怖势力、极端势力的恐怖活动,为保障公共安全和防止运输航空重大事故;防止劫机、炸机事件,杜绝空防事故,全国民用运输机场客运和货物通道都必须大量配备各类安检设备对客运和货运行李进行人员、安全检查。同样的原因,全国的海关、港口码头、轨道交通车站、会议中心等在内的所有公共场所的人员、行李安全检查。以上市场对各类安全检测影像产品的需求巨大,尤其是重要公共场合对各类安全检测影像高端产品需求迫切。东影公司的EI-V系列金属探测门产品相关技术共申报专利 2项,都已授权。均通过了国家公安部检测中心的严格检测和欧盟CE认证。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