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其他安检设备类 > 正文
伸缩式长警棍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伸缩式长警棍      浏览量:
一、简介
    JG-S-AL02伸缩式长警棍(快速长距离打击警棍)是安龙公司结合短警棍打击距离不够而长警棍携带不方便等特性,归纳总结,独立研发的一款长距离打击警棍。
    它收缩时候,可做短警棍使用,且携带十分方便。弹出时候警棍长度骤然加长,能有效的在嫌疑人员对警员实施伤害的安全距离前打击嫌疑人员
企业名称:北京安龙科技集团有限公司
一、简介
    JG-S-AL02伸缩式长警棍(快速长距离打击警棍)是安龙公司结合短警棍打击距离不够而长警棍携带不方便等特性,归纳总结,独立研发的一款长距离打击警棍。
    它收缩时候,可做短警棍使用,且携带十分方便。弹出时候警棍长度骤然加长,能有效的在嫌疑人员对警员实施伤害的安全距离前打击嫌疑人员。
    JG-S-AL02伸缩式长警棍简单方便,使用效果显著,是警用人员有利的警用装备。
二、特点
    通过操控弹射机构,可在瞬间增加警棍长度,增加打击范围,提高打击的突然性。与普通长短警棍相比,即兼有短警棍携行方便的优点,又具有长警棍长距离打击的特点,更重要的是处突现场可增加警棍的隐蔽性和打击的突然性。
    弹射机构弹出时候,打击距离能达到1.9米---2.2米,这个距离远远大于一般嫌疑人员所持刀械的可伤害距离,所以对于自身安全的防护作用效果也是十分明显。伸长杆收缩状态下只有1米---1.2米,这个距离对于携带十分方便,且也可以作为短警棍来使用,对于嫌疑人员具有欺骗性,在于突然打击,对于嫌疑人的打击效果更优于长警棍。
三、技术参数
1、携行长度:1000-1200mm
2、打击长度:1900-2200mm
3、持握端直径:38mm
4、打击端直径:25mm
5、重量:小于1.5kg
6、主要材料:PC(尼龙)
四、使用方法
    收缩状态下,可以做短警棍使用,需要对嫌疑人进行打击的时候,双手握紧,一手握在弹射机构开关上,提前估算打击距离,对准嫌疑人,按动弹射机构按钮,进行打击。
五、注意事项
1、平时应注意不可对人随意按动弹射机构
2、对嫌疑人进行打击时,避开致命部位
3、保存注意防潮,防暴晒
4、定期对警棍进行维护,包括弹射装置的及警棍表面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