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其他安检设备类 > 正文
防刺服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防刺服      浏览量:
“神盾”牌FCF-J-SD11型警用防刺服的防护芯片采用特殊工艺加工的合金钢片铆接而成。芯片结构采用服装CAD软件进行设计,具有最佳结构,能任意角度弯曲,柔韧性好、贴身度高。合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穿着者的自由运动及跪、跳、蹲、俯仰、转体等动作不会受到任何限制。防护芯片的防护面积为0.3m2,满足《GA68-2008 警用防刺服》标准规定的,可覆盖人体主要脏器,为穿着者提供更安全的防护。此外贴身面采
企业名称:北京中天锋安全防护技术有限公司
“神盾”牌FCF-J-SD11型警用防刺服的防护芯片采用特殊工艺加工的合金钢片铆接而成。芯片结构采用服装CAD软件进行设计,具有最佳结构,能任意角度弯曲,柔韧性好、贴身度高。合理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使穿着者的自由运动及跪、跳、蹲、俯仰、转体等动作不会受到任何限制。防护芯片的防护面积为0.3m2,满足《GA68-2008 警用防刺服》标准规定的,可覆盖人体主要脏器,为穿着者提供更安全的防护。此外贴身面采用特种环保缓冲发泡塑料材料,能大大减小刀刺时的冲击能量,减轻人体所受伤害,与传统的EVA发泡材料相比不会散发刺鼻的气味。
“神盾”牌FCF-J-SD11型警用防刺服的防刺性能符合GA68-2008《警用防刺服》行业标准的要求,可抵御匕首、三棱刮刀来自不同角度的穿刺。使用标准测试刀具与配重物,以标准中规定的24J能量按0°和45°刺角分别刺入,刀尖不会穿透防护层。
防刺芯片的保护套选用黑色涂层面料,并进行高频热压塑封粘合处理,无破洞、破损等缺陷,具有不透水、不透光性能。外套颜色为99式警服蓝色,面料断裂强力与梯形撕破强力均较高,整体服装结实耐用。服装款式设计合理,肩部及腰部可调节,一个型号能够适应95%穿着者的身材。如执行特殊任务需要具有高级别防弹能力时,可在前胸后背处加插高等级防弹用胸插板,立即使防刺服具有高防护等级的防弹能力。防刺服前胸处可印制警徽标识,后背处印“警察”中英文等标识,使服装外型威猛,更具威慑力。公司承诺生产警用防刺服所选用的全部材料对人体无毒、无任何伤害。
“神盾”牌FCF-J-SD11型警用防刺服可全天候使用,在-20℃至+55℃温度条件下都能够保证服装的安全性。我公司生产的防刺芯片采用全密封结构,可在水中浸泡,对芯片的防护性能无任何影响。防护服标签文字清晰,可根据其中的产品编号信息实行追踪管理。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