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出入口控制管理设备类 > 正文
32位门禁控制器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32位门禁控制器      浏览量:
DAC MJ8000 门禁控制器系列是达实公司针对当前国内高端市场的一款32位门禁控制器产品。
一、双路隔离供电,可接入多种读卡器及设备,支持光感防撬
   DAC MJ8000门禁控制器系列可支持接入最多4路IC/国密CPU卡感应器,并能识别进出方向以及控制四扇门单向或双门双向进出。采用独立的韦根接口,支持各类生物识别、感应式IC、CPU卡、感应式IC+密码键
企业名称:深圳达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DAC MJ8000 门禁控制器系列是达实公司针对当前国内高端市场的一款32位门禁控制器产品。
一、双路隔离供电,可接入多种读卡器及设备,支持光感防撬
   DAC MJ8000门禁控制器系列可支持接入最多4路IC/国密CPU卡感应器,并能识别进出方向以及控制四扇门单向或双门双向进出。采用独立的韦根接口,支持各类生物识别、感应式IC、CPU卡、感应式IC+密码键盘等多种识别,包括当前主流的二代身份证、CPU卡(国密卡)以及RFID-SIM双频卡。
二、采用B/S架构WEB在线门禁平台,适应各种大型复杂、跨区应用
   该款B/S架构门禁的软件采用.net平台开发,支持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这种模式无须安装客户端,将一卡通系统功能嵌入到服务器上,简化了系统的布署、维护和使用,IE浏览器前端实现了远程用户进行出人实时监控、发卡管理、权限设置、报表查询等功能。后端IIS服务器平台则实现了数据库的实时更新、实时响应,通过通讯服务器平台与所有硬件实现对数据的采集。优点是维护简单方便,实现所有用户的实时更新,只需要在服务器端更新即可。支持企业功能扩展需求,实时升级,不影响在线客户使用,升级费用低廉,核心程序只有有限管理人员接触,安全性高。对于大中型集团化企业管理提供更方便的管理平台。
   三、采用国密CPU卡SM1加密算法,支持多种开门模式
   DAC MJ8000门禁控制器系列使用简单、安装方便、功能强大,配合达实国密CPU卡SM1算法的门禁一卡通系统,可实现实时加密数据上传认证。门禁控制器通过与上位一卡通系统平台直接采用TCP/IP加密双向认证传输 ,避免门禁网络数据传输被截获破解的可能性。同时支持通过TCP/IP网络对设备升级门禁控制器硬件底层程序的功能,方便系统扩展和系统升级迅速完成。杜绝市场上中低端门禁系统出现的所有安全漏洞。
四、超大存储容量、支持消防联动,系统运行稳定
   DAC MJ8000系列产品支持最高可发行100万张卡用户卡,单台容纳10万张用户卡(标准版)以及5000张巡更卡,且能存储10万条门禁刷卡记录、50000条报警事件以及5000 条巡更记录,可满足商业CBD大楼、大中型企业、医院酒店、地铁、港口码头、机场航站楼等场所需要。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