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出入口控制识读设备类 > 正文
居民身份证指纹身份核验仪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居民身份证指纹身份核验仪      浏览量:
CS600居民身份证指纹身份核验仪是长春鸿达光电子与生物统计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专为公安局二代身份证指纹采集工作量身打造的集指纹采集、声音输出、现场照片获取、二代身份证信息(含指纹信息)读取及核验四项功能合一的新一代光学无畸变指纹采集设备。该设备完全符合并高于GA/T 1011-1012《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通用技术要求》,为我国首批首款一次性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产品,检测报告
企业名称:长春鸿达光电子与生物统计识别技术有限公司
CS600居民身份证指纹身份核验仪是长春鸿达光电子与生物统计识别技术有限公司专为公安局二代身份证指纹采集工作量身打造的集指纹采集、声音输出、现场照片获取、二代身份证信息(含指纹信息)读取及核验四项功能合一的新一代光学无畸变指纹采集设备。该设备完全符合并高于GA/T 1011-1012《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通用技术要求》,为我国首批首款一次性通过公安部安全与警用电子产品质量检测中心检测产品,检测报告编号《公京检(二指采)第1210003号》。本产品使用光学无畸变指纹成像结构设计,使之可以作为各种计算机指纹自动识别系统的通用指纹采集、核验设备,无需对指纹成像是否一致而担忧,具有集成性强、成像清晰、响应快、耐用性好等优点。本产品提供USB2.0接口与计算机连接,兼容USB1.1接口规范,支持热插拔,指纹设备免驱安装,使用方便。
应用领域:本品可广泛应用于公安、海关、金融、教育、会场、国防、宾馆酒店、网络等领域。
、产品特点
 我国首批首款通过公安部二代身份证指纹采集仪标准的设备,设备完全符合并高于GA/T 1011-1012居民身份证指纹采集器通用技术要求。
 本产品是成集指纹采集、声音输出、现场照片获取、二代身份证信息(含指纹信息)读取及核验四项功能于一体的采集核验设备,高集成性的身份证指纹采集核验设备可极大地简化户政人员身份证信息采集工作。
 本产品具有集成性强、成像清晰、响应快、耐用性好等优点。
 本产品使用无畸变光学指纹成像结构设计,使之可以作为各种计算机指纹自动识别系统的通用指纹采集、核验设备,无需对指纹成像是否一致而担忧。
 本产品提供USB2.0接口与计算机连接,兼容USB1.1接口规范,支持热插拔,免驱安装,使用方便。
 与通过GA、FBI、UL、CE、FCC、Rohs认证的出口型指纹采集产品同线生产。
 中国驰名商标、吉林省著名商标、吉林省名牌产品。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