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楼寓对讲系统(可视)类 > 正文
U9智慧家庭终端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U9智慧家庭终端      浏览量:
太川U9智慧家庭终端搭载Android系统,集合可视对讲、家居安防、家电控制、社区服务、互联网、娱乐以及各种应用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是以宽带或3G为接入载体,依托由WIFI技术,RF无线传输技术、传感器技术、嵌入式智能、实时数据交换等多种技术等组成的智慧家庭,旨在设计一套解决家庭无线宽带覆盖、家居安防、智能家电、家庭娱乐、家庭信息以及智慧社区为一体的全方位智能家庭数字产品,用以满足现代家庭和
企业名称:珠海市太川电子企业有限公司
太川U9智慧家庭终端搭载Android系统,集合可视对讲、家居安防、家电控制、社区服务、互联网、娱乐以及各种应用于一体的综合管理应用平台。是以宽带或3G为接入载体,依托由WIFI技术,RF无线传输技术、传感器技术、嵌入式智能、实时数据交换等多种技术等组成的智慧家庭,旨在设计一套解决家庭无线宽带覆盖、家居安防、智能家电、家庭娱乐、家庭信息以及智慧社区为一体的全方位智能家庭数字产品,用以满足现代家庭和小区住宅在智能化、人性化、舒适性等方面的需要。
U9智慧家庭终端是家居安防系统控制及管理的中心设备,各种通信、监控、应用和操作,都通过智慧家庭网关进行。家居的门磁、窗磁、通用报警器、网络监视器、紧急按钮以及各种瓦斯探头、红外探头、声光报警器等传感器件,通过有线、无限RF或WIFI的方式连接到智慧家庭网关实现报警及其他信息通信。报警信息、及报警触发的监视抓拍图片或视频,通过局域网发送到小区管理中心。
U9智慧家庭终端可对家用电器进行控制。通过无线RF,WIFI等方式连接各种智能家电控制器,灯控开关,智能插座等,智能家电控制器通过可学习的无线/红外转发模块等方式,实现对家中电器的集中管理和电话、网络的远程控制。
物业服务
U9智慧家庭终端通过局域网连接小区管理中心,物业服务等信息可第一时间传送到物业管理公司,快速获得物业服务。
社区购物
用户可通过U9智慧家庭终端在社区超市以及加盟的社区商铺购买商品或服务。
健康服务中心
用户可加入到U9健康服务中心,家庭成员通过太川各种电子检测设备测量身高、体重、三围、血压、脉搏、血糖等参数,数据上传到U9健康服务中心,提供长期的数据对比以及健康报告。同时,测量到人体的血糖、血氧、脉搏、血压等信息实时上传到合作的医疗机构,实现24小时电子监护。
社区餐厅
可实现菜品预约、送餐上门、定时送餐等便利的服务。
场所预定
提前预定好所需的场所及服务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