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信息集成联网应用平台软件类 > 正文
亿通广电网络社会面治安监控系统
2014/10/9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亿通广电网络社会面治安监控系统      浏览量:
本产品充分利用“三网融合”的下一代综合数据通信网络的数据信道,推出了基于IP网络集信号采集、数据传输、数据智能分析、数据转发、权限管理等多个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视频监控成套解决方案。该方案除了实现传统的视频监控功能外,还实现了异常行为检测、多摄像头协同跟踪、图像信息智能分析功能以及兼容多种嵌入式网络设备的统一管理系统。由于本产品设计思路依附于“三网融合”的下一代综合数据通信网络有线电视的广覆盖网络,项
企业名称:江苏亿通高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本产品充分利用“三网融合”的下一代综合数据通信网络的数据信道,推出了基于IP网络集信号采集、数据传输、数据智能分析、数据转发、权限管理等多个功能于一体的智能视频监控成套解决方案。该方案除了实现传统的视频监控功能外,还实现了异常行为检测、多摄像头协同跟踪、图像信息智能分析功能以及兼容多种嵌入式网络设备的统一管理系统。由于本产品设计思路依附于“三网融合”的下一代综合数据通信网络有线电视的广覆盖网络,项目产品具备了较低建设成本和较低运维成本的优势,其目标市场是智慧城市、综合治安、城市道路监控、主要村道监控、金融仓库、小区、宾馆、网吧、车站、水利、水电、环保等重要场所。且本项目可采用租赁服务的方式实施,在大大降低了政府、企事业单位一次性投入成本的同时,还能保证系统的持续稳定运营。
benan'p通过各类信息传感器,采集各区域内的图像及各类安全信息,以兼容“三网融合”的模块化设计方案,实现多种网络状况下的监控点至数据中心的数据传输,并采用分布式存储技术,保存海量的监控视频数据,降低骨干网络的数据流量压力。
在图像处理方面,本产品采用基于行为识别的智能视频监控技术,提取目标部位、轮廓、运动方向等特征来描述目标的行为,根据运动特征变化情况来确定目标行为是否出现异常,有效判断运动行为事件的发生,并发出告警信息;同时项目采用基于大数据智能视频分析的视频浓缩处理技术,提升了60%存储空间利用率,并提高了检索效率。

相关专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