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信息集成联网应用平台软件类 > 正文
视频监控中心管理平台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视频监控中心管理平台      浏览量:
KDM2801\KDM2802系列采用嵌入式设计架构,可提供高安全、高可靠、高性能的智能化中心管理。作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核心设备,KDM2801\KDM2802系列负责实现前端接入与认证、客户端接入与认证、监控视音频码流分发、业务功能控制、系统管理等功能,通过与科达IPC、编码器、解码器、存储等的配合,可提供不同接入规模、不同存储容量、不同行业应用的针对性的整体监控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
企业名称:苏州科达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KDM2801\KDM2802系列采用嵌入式设计架构,可提供高安全、高可靠、高性能的智能化中心管理。作为网络视频监控系统的核心设备,KDM2801\KDM2802系列负责实现前端接入与认证、客户端接入与认证、监控视音频码流分发、业务功能控制、系统管理等功能,通过与科达IPC、编码器、解码器、存储等的配合,可提供不同接入规模、不同存储容量、不同行业应用的针对性的整体监控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平安城市、公安、军队、司法、金融、教育、医疗、电力、企业等。
KDM2801\KDM2802系列具有先进的技术及丰富的功能:
系统分治技术
KDM2801\KDM2802系列在内部架构上,将系统功能划分为不同的模块,每个模块各司其职,彼此独立,又相互合作;在工程部署上,多个平台设备协同工作,将监控网络划分为不同的区域分别管理,系统稳定、管理便捷。
音视频路由技术
KDM2801\KDM2802系列平台采用音视频路由技术,使原先无法被多人同时浏览的监控点,可以在任意位置被多人同时浏览。
高性能海量存储技术
KDM2801\KDM2802系列平台支持USB存储和IP SAN存储。每个平台都可以挂载海量存储设备,多个平台设备以堆叠或级联的方式组网后,监控系统的总存储量等于每个平台设备接入的存储量的总和。
此外,还采用了分区管理方案和负载均衡算法,可大大提高存储性能。
告警联动技术
告警联动技术主要包括告警现场联动动作执行
KDM2801\KDM2802系列平台的告警现场联动动作执行分为3个类型:前端联动、平台联动、客户端联动。
前端联动指编码器收到告警后,直接由编码器进行联动操作;平台联动是指编码器将收到的报警上报给平台,平台调度视频图像解码上电视墙、进行告警录像等操作;客户端联动是指平台把告警转发给在线并且有权限的CU客户端,CU进行当前画面切换、发出报警声音等操作。
平台扩容技术
通过多台KDM2801\KDM2802系列平台的堆叠和级联,可以构建一个非常庞大的监控网络。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