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信息集成联网应用平台软件类 > 正文
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      浏览量:
1、产品概述:
   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是图像资源共享,一体化调度和应急指挥的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软件以华平自主知识产权的AVCON MTS媒体分发平台、AVCON MGS智能监控网关服务器为核心,将各种视频监控前端等视频设备及全网有机融合,兼容各种终端接入,使监、管、控为一体,实现电视电话会议图像、远程视频监控图像、互联网传输图像、现场4G传输图像、3G传输图像、卫星
企业名称:华平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1、产品概述:
   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是图像资源共享,一体化调度和应急指挥的综合管理平台。该平台软件以华平自主知识产权的AVCON MTS媒体分发平台、AVCON MGS智能监控网关服务器为核心,将各种视频监控前端等视频设备及全网有机融合,兼容各种终端接入,使监、管、控为一体,实现电视电话会议图像、远程视频监控图像、互联网传输图像、现场4G传输图像、3G传输图像、卫星传输图像、本地传输图像、卫星传输图像、本地图像的有机集成,以及各子系统的图像和语音的互联、互通、互操作,全网范围信息资源整合共享,有效地满足我国政企用户一体化的高效精准管理、调度和应急指挥。
   
2、主要技术性能:
   (1)可在局域网、互联网、3G、WiFi等多种网络环境下召开视频会议。
   (2)可实现会议终端与3G终端、WiFi终端进行音视频互通。
   (3)视频会议终端与H.323标准设备的互通。
   (4)可接入SIP标准设备,与移动GSM电话进行音频互通。
   (5)可接入ONVIF标准监控设备。
   (6)支持H.263、H.263+、H.264、H.264SVC编码标准。
   (7)在带宽384Kbps下,可传输1280*720P@30fps的视频图像。
   (8)视频、音频丢包容许率可达33%。
   (9)单台MCU可支持向1200路接收端分发视频流;单台MTS可支持向1000路接收端分发监控视频流;单台MGS可分发400路监控视频流。
   (10)可实现六层树状分层结构的MCU/MST级联。
   
三、产品应用:
      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可广泛应用于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的视频会议、视频监控及信息资源综合管理、安全和救灾应急指挥等。该产品已经在公安、武警、消防的应急监控指挥,以及石油化工、保险等大型企业集团的日常生产管理活动中得到成功应用。AVCON应急指挥图像综合管理平台,在保障国家信息和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提高管理效率和降低管理、生产成本,提高用户快速反应能力和企业市场竞争力方面具有重要价值。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