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平安城市优秀产品 > 2014 > 信息集成联网应用平台软件类 > 正文
LinkView专用综合业务平台
2014/9/17 14:13:0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LinkView专用综合业务平台      浏览量:
LinkView综合业务平台是大唐联诚针对社会公共安全(平安城市)建设需求而专门定制研发的专用大型综合业务平台;采用冗余可拓展的网络设计,基于有线、无线IP(3G、WLAN)网络,将数据逻辑集中、音视频智能应用、多业务协同等方面有机的结合起来,深入挖掘音视频监控系统的潜力,打造高效实用的音视频监控综合业务应用;综合集成反恐维稳、城市治安防控、应急指挥调度、智能交通管理、特种勤务、电子政务、生产监管
企业名称:大唐联诚信息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LinkView综合业务平台是大唐联诚针对社会公共安全(平安城市)建设需求而专门定制研发的专用大型综合业务平台;采用冗余可拓展的网络设计,基于有线、无线IP(3G、WLAN)网络,将数据逻辑集中、音视频智能应用、多业务协同等方面有机的结合起来,深入挖掘音视频监控系统的潜力,打造高效实用的音视频监控综合业务应用;综合集成反恐维稳、城市治安防控、应急指挥调度、智能交通管理、特种勤务、电子政务、生产监管、争议纠纷处理等诸多行业应用。
强大的平台管理能力,无限延展,稳定可靠
采用分布式 多叉数结构设计,使LinkView平台系统拥有超强的可扩展能力和容错能力,每台服务器能够管理128路视频 存储、400路视频转发、4000路的视频管理。通过增加管理服务器数量可实现系统管理规模的无限扩展,不会对原有系统造成任何负担和影响。双机热备份功能的支持,可保证系统持续可靠的稳定运行。
灵活丰富的软件功能,绝对的高性价比
我们具有国际一流软件平台的研发设计能力,关注用户应用需求和操作体验,丰富的功能模块提升使用价值,我们一直努力改善以符合最广泛用户的操作使用习惯。开放的数模混合平台为客户提供更适合的选择,稳定的系统节省了售后维护的费用开支。和国外软件相比,LinkView平台是拥有更高性价比的平台方案。你能够为使用者带来更多全新 的体验和监控理念。
第三方数据集成&二次开发定制
LinkView平台支持多种与第三方软、硬件厂家的合作模式。可为 用户提供视频监控在内的一体化的物理安防解决方案。依据项目的情况,还可以为客户提供软件的二次开发和定制服务。

相关专题: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