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开展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2017/9/21 9:13: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党支部,爱国主义教育      浏览量: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国庆节前夕,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党支部组织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员工观看了“铭记光辉历史 开创强军伟业—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0周年主题展览”。

  此次主题展览展出照片图表1100余张,文物实物近1300件,以及近百件武器装备模型和实物,全面展现了人民军队在党的领导下不屈不挠,通过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解放全中国,并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也充分反映了新中国成立后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生动展示了广大官兵坚定维护核心、勠力强军兴军的崭新风貌。

  参观活动结束后,同志们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实际工作中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