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要闻 > 正文
中国安防协会党支部参观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
2016/8/9 13:55         关键字:中国安防协会,党支部,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      浏览量:
8月9日上午,按照公安部科信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中国安防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部科信局全体党员一道参观了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该基地占地采用图片展示、实物雕塑、情景再现、环幕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发生的110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8月9日上午,按照公安部科信局党委的统一安排,中国安防协会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与部科信局全体党员一道参观了公安部警示教育基地。该基地采用图片展示、实物雕塑、情景再现、环幕视频等形式,集中展示了近年来全国公安机关发生的110起典型违纪违法案例。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自己深受教育启发,内心感受到强烈的震撼和深刻的警醒。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深入查找自己在党性原则、遵规守纪、廉洁自律、生活交往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深入剖析根源,认真抓好整改,切实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共产党员。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