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安防行业网 | English

首页 > 协会工作 > 正文
召开中安协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的请示已获批准
2011/9/21 15:06:00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关键字:中安协,第五次会员大会,请示,批准      浏览量: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业已届满。根据章程有关规定,经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批准,协会拟定于2011年12月在北京召开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并产生新一届理事会。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四届理事会业已届满。根据章程有关规定,经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批准,协会拟定于2011年12月在北京召开第五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选举并产生新一届理事会。为适应行业发展需要,结合协会工作实际,协会对章程、组织管理规定的部分条款作了修改,拟提交大会审议。现章程和组织管理规定(征求意见稿)已在网站(http://www.21csp.com.cn)全文刊登,公开征求会员意见。

相关专题:

协会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