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工作 > 正文
中安协五届理事会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新疆召开
2012/7/25 15:30   中国安防行业网      关键字:中安协,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      浏览量:
2012年6月28日至7月1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五届理事会一次常务理事会在新疆乌鲁木齐市召开。

    2012年6月28日,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在新疆乌鲁木齐召开。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以下简称“中国安防协会”)名誉理事长柳晓川、理事长王彦吉、副理事长李华蓉、秘书长靳秀凤、副秘书长李建平以及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信息化应用工作指导处,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治安总队、科信处,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发改委,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新疆警察学院等单位领导和中国安防协会各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的代表100余人出席了会议。

    会议由王彦吉理事长主持。他向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乌鲁木齐市公安局、新疆警察学院给予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王令军副厅长致贺词,他对中国安防协会常务理事会在乌鲁木齐召开表示热烈祝贺,并简要介绍了目前新疆的社会经济、治安情况,强调了安全防范产品在维护新疆和谐稳定,打击预防犯罪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希望中国安防协会及全国安防企业能够支持新疆安防协会工作,加强与新疆安防业界的合作,为新疆平安城市建设做出贡献。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名誉理事长  柳晓川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理事长  王彦吉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副理事长  李华蓉     中国安全防范产品行业协会秘书长  靳秀凤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副厅长 王令军          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信息化应用工作

                                                   指导处处长 李彤

    会上,靳秀凤秘书长代表中国安防协会通报了2012年上半年协会工作,首先介绍了协会建设方面的工作,主要包括与防伪协会合并、定期召开协会例会、会员发展、党组织建设、协会成立20周年庆祝活动等工作;其次介绍了北京安博会筹备情况,行业统计及专题调研工作,为“平安城市”建设推荐优秀安防产品活动,安防工程企业资质评定,职业培训与技能鉴定、组织第四届“和谐杯”歌唱比赛及中国安防行业网开通电子商务平台——“佳安网”等协会重点工作的进展情况;最后介绍了协会专家委员会2012年上半年工作情况,主要有增聘专家并调整中国安防行业网专家委栏目网页,召开防爆安检、实体防护专业组会议并举办相关专业技术服务活动以及组织行业专家参与《中国安全防范行业年鉴》(2011版)撰稿、审稿工作。

    随后,公安部科技信息化局信息化应用工作指导处李彤处长做了题为《信息化引领警务变革》的专题报告,报告主要介绍了我国信息化发展现状及趋势,公安信息化发展情况以及其与安防的关联性,公安信息化发展过程中出现的业务流、信息流及管理流之间相互关系。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科信处视频科科长路治国    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治安总队总队长

                                              东依民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公安厅科信处视频科路治国科长做了题为《全力推进我区视频监控系统联网整合与共享工作》报告,介绍了目前新疆视频监控系统建设情况,强调了视频监控系统在新疆公安部门维护社会治安,打击犯罪方面发挥的重要作用,同时还具体分析了新疆视频监控系统整合与共享工作目前存在的问题。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公安局治安总队东依民总队长介绍了新疆反恐形势和安全防范工作情况及对安全防范产品具体的需求。

    会上,中国亚欧博览会综合协调部姚芮部长介绍了亚欧博览会的基本情况及博览会对安全防范产品的需求,并欢迎安防行业企业光临亚欧博览会。赵锡廷受绍兴美德丰安防安保市场投资有限公司的委托介绍了中国(绍兴)安防城相关情况。

               

          中国亚欧博览会综合协调部部长 姚芮       绍兴美德丰安防安保市场投资有限公司

                                           北京办事处主任 赵锡廷

   

会议现场

    协会第五届理事会第一次常务理事会议的圆满召开是对协会2012年上半年工作的很好总结,对协会全年工作起到承上启下的作用。同时,协会此次常务理事会在新疆召开也必将对新疆安防行业的发展起到积极促进作用,对安防企业开拓新疆安防市场起到很好的引导作用。会后,各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代表纷纷表示将根据此次会议内容扎实开展工作,共同努力促进安防行业的健康、快速发展,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做出安防行业应有的贡献。

微信扫描二维码,关注中国安防行业网